Sunday, 15 November 2009

Sunday Afternoon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3:19 pm
2.52pm
我的心情开始走向低潮
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这几天的心情并不是那么好
总是想些有的没有的
完全没有要努力读书的意志力了
我并没有放弃
毕竟我只剩下3天的时间去准备
3天后就要上战场了
这场战会持续一个月
我不知道我撑不撑得住
一个月对我来说太长了

今天咳嗽好像比较严重了
动不动就咳
希望在考试前会好起来
我不想被隔离
被隔离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昨晚我跟我的朋友们去看了2012
不错看下
有点好笑
又很刺激
本来要上厕所的
结果突然紧张的情节出现
就坐在楼梯那里
等那段情节过了才去
看完了去喝茶一下才甘愿回家

---------------------------------------------------------------------------------------------------------------

她无言了
许多想说的话
都不知要如何说出口
为有静静的
呆在那里
好不自在
静静的控制住泪水
不让它留下
只为了不想让人知道她是那么的懦弱




 
Bii,
Do you know?
I really miss you much today
But I am not dare to find you


*I am regret I dint go esplanade with Y.S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I wanna see sunset =(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