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DOWN! DAMNIT!!!!!!!!!!!!!!!!!!!!!!!!!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9:31 pm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完全不知道我的想法
却说得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我受够了
每一天都来烦我

我已经说过了不要烦我
到底要我说几次

根本不知道为何我的脾气那么爆
却口口声声咬定是朋友带坏
没有任何证据就不要乱说
如果就因为我的脾气你就把我禁足
那我在这里告诉你
你干脆一刀把我杀了
反正我也活腻了

不要烦我

嫌给我的压力还不够?
我已经没有喘息的空间
你们整天只会烦我
动不动就拿电话
动不动就批评我
我就是这样
不爽就不要理我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肯定是家人让你觉得很累吧
每个家庭,身为孩子的总会被父母念
大人用他们的方式来看待儿女
年代不同,沟通总会出现问题
或许你还小,所以他们会比较严
我也是在长大了才有自由的空间
尤其是我家人看到我有一个懂得替他们照顾我的人出现时

你真的还很年轻,
所以不能怪他们把你看紧紧地
怕你学坏,怕你没前途,怕你被伤害
这是每个父母都有的心态
或许你现在不会明白
但是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祝你快乐^^

ღ tracie 真 ღ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