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Nothing here..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3:25 am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听着周杰伦的黑色毛衣
闷闷的,没事做
三更半夜,没什么人上网
在跟 Cephas 聊天
没有特别了什么内容
随便聊聊,很久都没有跟他聊天了,因为不想他女朋友误会
以前的我们,总是在半夜聊天
现在每个都有各自的事情忙了
做工的做工,上课的上课
只剩我一个还在学校读书
不过,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转眼,我也毕业了
还有两科就考完了,等多6天我就摆脱书了
到时就飞了,乱乱走
要去染头发,然后去玩几天,然后就做工了
想要出门先的啊,可是没有人陪我
所以只好呆在这里咯
很闷阿~没事做
看看 Cephas 说什么

Orz ♫♪ Cephas ♪♫  » » » » says:
*you feel its fast, but its not
*you feel its slow, but its not
*thats call time


这就是时间.....

我要开始寻找回忆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多没做的事情都成了遗憾
要学会珍惜时间哦
时间过了,就不会倒回来的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