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09

学习放下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9:37 am



我想.. 我想通了吧
的确,我不应该因为一个树放弃整个森林
我不再是一个中学生了
凡事都应该往好的一方面想
是时候学习放下了
当然,也应该学习不再幼稚
学习成熟点,学习如何控制脾气,也学习礼貌及如何与人沟通
也许这次的毕业营我是应该去的
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去了
说真的,有点后悔
我想,在那里应该可以学到更多东西吧
我的人生有多了一个遗憾
原本,我想20号跟景正去古晋的
想说,也许去那里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我连飞机票都看好了
可是我老妈竟然说以我现在的态度与脾气她不会让我去
那是什么理由嘛~
算了,我会改善我的缺点
让你对我另眼相看 *GG
慢点要开始做工了
虽然不是新环境,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还是需要重新适应
也许会少点上来了

有一点想要补充的...
给某人,
想说,也许我给你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不起 =P
我会把你放下的 ^^V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