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Mou la la 被叫去钓鱼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0:14 pm
昨晚难得 Kni 叫我去喝茶
去喝了茶就去他们的老地方聊天
然后本来Cephas 载我回家的
可是因为我在车上用 Kni 的电话跟一个失踪很久的人(UNG)讲着话
所以就一直呆在车里, 没有下车
后来 Cephas 问我啊 Wayne 的家在那里
我就带他去咯,然后泊在他家外面大约3分钟才走 =P
他不懂我们在外面咯
然后载 Kni 回家,我也回了
他们要打 dota 勒
今天真是好累的一天
真得很累,感觉就像睡不够,还想在睡
下午突然被 momo 叫去钓鱼
本来想拒绝的,可是他说来着我家了,只好去咯
第1次跟他们去,他们是谁呢?
就是那几个咯,momo, ah king, 志鸿还有阿鸟
有点闷咯,我去只是随便捣乱罢了
而且在那边肚子又很饿,没有带到东西去吃
后来 ah king 去弄东西,阿鸟叫他买一点东西来吃
结果他就买了4罐汽水2包keropok
真是我们的救星
有好过没有啊,谁叫我们都很饿
Momo 说他爱上 ah king 了勒
因为 ah king 买东西给他吃
6点多,老母打来了咯
问我在那里,叫我立刻马上回家
因为她说那边很危险
不好意识~鸟哥
老妈的话不得不听,扫了你的兴
说真的,那边的风景很好勒
很久都没看到那么蓝的湖了
可惜的是,那里到处都是野草咯


全部坐在上面讲话


谁的影子?


蓝蓝的湖


大大的太阳


看到我吗?黑衣的是阿鸟


四千(斤)


 
太阳太刺眼了,眼睛开不到

 I miss you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