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忍不住又跑上来了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4:36 pm
真得很闷啊~
没有事做
SPM 剩下最后一科了
等考完华语就飞了.. 哈哈
不再被书压着了
Yeshhh~!!!
我很闷,
电话没有人找我
而且也没有电了,懒惰拿去充电
管他的,反正我没有出,用不着电话
我很久没有看戏了啊~
很想看哦,想他了~
Er.. 不是他,是另一个他,戏里的那个他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去看勒
好像有点难,因为我打算看通宵
考完事后要开始忙了啊
14, 16 19 都没有空
忙这个忙那个
最好忙到我什么都忘了
那就什么都不用烦了

显然,我的华语退步了
华语要怎样去考都不懂
我的语法越来越差啊~~
怎么办怎么办??
有谁可以救我?
烦啊~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