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Last 4 days.....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1:58 pm
我不需要习惯
因为我即将离开
离开后,生活想必非常无聊
所以我只好从新适应
4个月后,我还会回到那里吗?
我不知道
那里充满我的回忆
要离开,我真的舍不得
但又能如何,我不得不离开
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
我很紧张也很担心
担心考不好
如果考不好只能怪自己不曾努力
整天只顾着玩耍,对学习毫不认真
考不好,也只能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对不起,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最近心情十分低落
好希望可以下一场大雨
把我淋湿,也许心情回好一些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