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It's come again...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7:47 pm
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想回忆太多
但痛又怎么忍得住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害怕爱情的背叛
我不会爱
拥抱总是太沉太慢
如果时间可以抵上感伤
我愿意无限制的燃烧
爱难分是非
想逃避,但始终要面对
不该想,却割舍不下
毛笔绘出的诗句
也绘出遗憾的经历
无法肯定的爱
左右摇摆
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
冷冷得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微笑后
表情终于有点难过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冰上的芭蕾
还在脑海中旋转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不要疑惑我在写些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