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Mid-Autumn Festivals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2:05 pm
前几天,和一群朋友一起庆祝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原本打算等拿到照片了才上来的
想想,照片应该没那么快到手
所以就先上来了
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晚上从家里走路去朋友家
虽然离我家不远,
但是漆黑的夜晚总会让人有种恐惧的感觉
一路走去,只有一间家有人在屋外赏月
我想,他们一定很好奇
为什么我一个女生,会在晚上独自乱走
其实我也不想的阿~
没有车去,只好走路去咯
第一场结束后,我再次的一个人走路回家
拿了灯笼就走路,但这次有车载
扇形公园,意外的多人
我们拿着前几天买的灯笼
很大胆的,下车了
为何说很大胆呢?
我们买了多数小孩喜欢的----- 电子灯笼
我的是喜洋洋的呢,还有一个是咸蛋超人的 (both build in music)
那时真的好希望地下有个洞让我钻进去
后来,因为太闷热所以每个人都建议不要再呆下去了
有的回家,而多数的我们呢,就去喝茶咯
开车之前,我们还把灯笼都挂在车外(车门,车后)
一路上的车都一直看着我们
幸好是晚上,不然我真的不太敢出街了
虽说当天不是特别的一天,
但绝对是超级刺激的一天啊~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