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29.09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4:13 pm
也许不说是好事
但,说了就说了
算了吧
从现在起,我想保持沉默
不用问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强迫自己微笑,只为了掩饰低落的心情
虽不是什么大事情
但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这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
就连自己,都想不到
从开始就不断地掩饰,
直到现在终于不用再掩饰
只有在自己的空间
我才得以呈现自己
我希望的事
没有发生 
反而,预测到的事发生了
我真的太了解了
就连说的做的,都跟我说预测的一样
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说,我真的无言了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