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无聊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0:12 pm
人说
再伤心再痛苦的日子
总是要过
对我而言
伤心痛苦的日子早就过去
现今我所面对的
是每个人都想办法不去面对的日子
那就是
闷到发霉生菇的日子
面对这样的日子
每个人都会想尽办法让 “闷”
无法接近他们
而我,当然也曾经这样
但是
我输了
输得彻底
但决不放弃
只是想偷懒下
在战斗中
找个喘息的空间
喘好息了
仍然会继续奋战
但目前的我
不想那么快继续战斗
所以,就让我休息多一阵子吧  =P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