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Hate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31 am
这样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意思?
不公平的眼光,不公平的对待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在你眼里,我永远都是错的
不管我做得多好,你不但不会称赞我,而且还数落我
这就是你所说的公平
曾经,我做得很好
可你根本不相信那是我的实力
你只会说,那是我的幸运
所以,从那时开始
我开始堕落
你觉得我的成绩差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我只能说,你错了
根本不是那样
不知你是否知道,
如果一个人用尽心力去做到最好,
得到的却不是他心里所期待的
而却是嘲讽
久而久之,会变成什么结果
那种反效果是没有人会想到的
在有些方面,你们的确很好
真得很好很好
但在有些方面,却因为你们的想法
造成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只希望可以被体谅
我选择沉默,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的
我只是不想更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可你,看到我沉默了,根本没有停止
我只想逃离这里,离开这里
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静的坐在那里
直到永远.........

 泪水不断的下,到底几时才会停止?
好累,真的好累
就快崩溃了

I hate that family..
You better don't betray me..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