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我回来了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3:50 pm
感觉上,我好久都没上来了
这里,应该布满了蜘蛛网和灰尘吧...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把这里清干净......
最近的我,变了好多....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把自己弄得累累,因为只有那样我才不会去想
但是,真得太累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
我好想去淋...真的好久没有淋雨了
雨啊~下久点吧... 把我心里留下的痕迹统统冲走

这个月里,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但是,寿星好像太多了,当然,我也包括在内.....
今天,我的朋友们,提早帮我和景正庆祝生日
虽然没什么气氛,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这是你们第一次为我庆祝的生日,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再过几天,他就要回来了,我可以勇敢地面对他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尝试,我不会逃避的..... 放心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