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面具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1:44 pm
好久没拿出来的面具,在不久前又拿出来了
每个人都觉得其实我根本没什么
当然,因为我掩饰得很好
但是,当寂寞侵蚀了我的面具
真正得心情,被识破了
我不想承认,但我想找人诉苦
我不知道我该找谁,因为我不想在我的朋友面前露出面具背后的我
我只可以让自己每天都忙着做工,把自己弄累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忘记
但是泪水总是在深夜流出,控制不了
因为面具被侵蚀了
还好,深夜,每个人都睡了
唯独我,望着天花板,流着泪
我并不想怎样,只想把我的心情发泄在这里
看了的人,看过就算了吧
不要再问任何问题.........

1 评论:

够不着夕阳的夜半〖两•端〗 said...

夜深人静,你感觉到寂寞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某人在守候?
虽然总是说先下线就寝,却总要等到凌晨2点觉得你已入眠才肯罢休?
人群之中,当你强颜欢笑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伪装已被识破?
虽然距离有着无法穿透的隔膜,却无法阻挡那份尖锐的执著,只为你存在的执著~
那份名为“关心”的执著。
因为执著,总在床上等到2点才肯罢休。。。
因为执著,总能勉强猜透你内心的感受。。。

谁人带着面具而我参不透?
那些我不是很熟的人我不敢说,有过认知的我十之八九都能看透。
只因为面具,早成为我的尊容。
而伪装,已变成我的特色。
可惜的是我只能感觉你在隐藏些什么,却不知道那些什么是什么。

因此,
当你泪流的时候,可以找我;
当你寂寞的时候,可以找我。

既然你可以强装洒脱,就请你也装着不认识我。
然后,把烦恼通通丢给我,无需顾虑的,通通丢给我。
因为曾经答应过,我愿意充当你的垃圾桶。
在你得以释怀以后,我会微笑着保留那份感动。
然后看你飞越海平线的那一头,眺望着幸福飞向另一片天空。


by-够不着夕阳的夜半〖两·端〗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