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够了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12:06 am
我跟你说够了,难道你听不懂吗?
我说过不要再跟我说一些有的没有的,就当我求你好吗?
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为何你总是要让我想起?
难道你要我弄到我们之间连朋友都做不成你才甘愿吗?
我很累,真的很累
我求你,放过我,好吗?
我每一次好不容易开心了起来
却因为你的一封简讯,从新戴上面具
够了,真的够了
我求你,不要再跟我说那些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