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The End....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9:21 am
终于,
你做了决定
我们的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一切都变成回忆
那会是美好的回忆吗?
我不知道,
我会舍不得,毕竟那是半年多接近一年的感情
但是这样也好
至少,这样对我们都好
曾经,我想过要恨你的
为了你,我付出了那么多
得到的却是空
我曾经尝试把你忘记
但是做不到
一直到现在,我还在强迫自己
不要再去回想我们之前的点点滴滴
毕竟,那一切一切都已经变成了回忆
回想过去,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因为你是我曾经最爱的
是时候放下了
就让一切成为过去
再见了,我曾经得最爱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会祝福你
同时,也希望你祝福我




free glitter text and family website at FamilyLobby.com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