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8:21 pm
远距离,真的很辛苦
想念他时,却见不到他
因为距离的关系,让我觉得有点累
所以问题开始出现了
曾经,他让我做出决定
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做决定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真的对我很好
如果有一天必须离开他,那真的会是一种遗憾
我不想,也不舍得
因为我爱他

如果有一天,他回来了
我会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等到了
可是我知道,那可能性是最低的
我不敢抱着希望等他
因为我怕会失望

朕,原谅这阵子我对你的冷漠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
我想我是太想你了....................

3 评论:

♫♪ Cephas ♪♫ said...

i cannot go k9's blog la! T_T

Unknown said...

why?

sheng said...

Accidently get in your blog as I'm right

searching a sentence :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from Google.

Same feeling with you now...

Actually I thought I was abnormal and always did

a lot of mistakes. But I realize now still got a sentence saying that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