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Blek

发贴者 Unknown 时间: 9:17 pm
好久没上来了,
现在上来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最近一直除了去学校,其他的时间都在打game 和 one piece..
突然觉得我很浪费青春,有书读却没有心读
怎么办呢?
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了,
我完全没有想要努力读书的心,
一天到晚只想着要怎样才可以赚到很多钱,
不是家里人没给钱,只是我不想跟他们拿,
想试着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感觉
可是每次做了工,拿了工钱,两天就用完了
也不知道用在什么地方,感觉好失败
也难怪他常常说我笨死
哈哈
这个礼拜要去做工了,
我可以想象那几天会有多累
从早上做到晚上,也不知道有没有休息时间
真的会累死去
写到这里了,他还在睡
真的不得不服他
他真的很会睡
我想要那样睡都不
------------------------------------------------------------------------------------------------------------------

好久没见到他了,
到底有多久,我也记不清了
只是感觉真的好久了
在我的生活圈子中,到处都是他的影子
不管走到哪里,仿佛都能看见他,但那仅仅只是影子罢了
真的好想他.......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这些都不是你要的,也许我写得是有点 emo 但我决不是不是开心.....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 The Silence Rain Template by Ohthemes Blogger Template | Free Backlink